奇星农资用户 亮相 运城小麦文化节​
栏目: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3-06-03 08:56
“我们合作社2000余亩小麦,全部用的是山西奇星农药有限公司的农药和微肥,因为奇星公司的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等产品种类多、剂型齐全,使用效果好,所以近几年一直使用奇星农资,可以说合作社的小麦丰产丰收,奇星农资功不可没!” 6月2日,从2023·运城小麦文化节现场传来好消息,奇星农资用户、山西伟民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伟民,荣获“运城市粮食生产特殊贡献奖”后,激动地说道。

        运城位于北纬35度左右,土层深厚、光照充足、雨量适中、无霜期长,是冬小麦的黄金种植带,小麦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优质小麦标准,运城市小麦种植历史悠久,被誉为“三晋粮仓”,麦香浓郁,口感香甜,形成了独特的品质。

        “我们合作社成立于2020年,种植的小麦品种有马兰1号、济麦23等优良品种,一直使用奇星公司生产的‘我爱我稼’、喷得利冲施肥等,特别是小麦返青拔节期和小麦扬花灌浆期,针对小麦蚜虫、红蜘蛛、吸浆虫,锈病、白粉病、赤霉病等,使用奇星公司的联苯菊酯、噻虫嗪,己唑醇、吡唑醚菌酯等杀虫剂和杀菌剂,然后使用植物生长调节剂芸苔素内酯和叶面肥磷酸二氢钾,显著增加了千粒重,提高小麦的产量和品质!”奇星农资用户王伟民信心满满地说。
 

天天农业 天天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