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奇星】河南省扶沟县客户来我公司参观
栏目: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1

 5月23日,来自河南省扶沟县练寺乡、常营镇、包屯乡等乡镇的14名奇星农资经销商,在公司河南省豫南区域经理范永志的带领下,来到我公司进行参观。公司董事长助理杨纪元、生产部负责人张永利、研发部孙腾飞全程陪同参观并讲解。


扶沟县各经销商分别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化验室以及立体式仓库后,来自河南省扶沟县练寺乡的赵民清深有感触的说:“我们乡种植有辣椒、玉米、花生等农作物,与奇星公司合作十余年来,当地的种植户一直使用奇星公司的农药和微肥,由于使用效果好,得到了当地种植户的一致肯定和认可。今天来到公司参观,看到了公司的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等产品种类多、剂型齐全,这更让我们坚定了使用公司农资的信心,更让我们农户认准了奇星公司的品牌。”

 来自扶沟县城的经销商韩国体表示:自己和奇星公司合作已经有六年,我们愿意与这样拥有雄厚实力的农药生产企业联合,全力做好当地的农资销售工作,真正做到双方互赢。

      据了解,当地作物上发生的主要虫害为玉米二点委夜蛾、小菜蛾、甜菜夜蛾、豆荚螟、棉铃虫等,主要病害为霜霉病、疫病、灰霉病、炭疽病等,在使用公司的“见虫必杀”、“经断”、断腕、吡唑代森联、嘧霉胺等产品后,效果得到老百姓的广泛认可,为用户的丰产丰收提供了必备的保障,这也为公司在当地的发展提供了品质保障。
随后,前来参观的经销商分别在办公大楼前和公司大门口合影留念。

天天农业 天天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