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博会第二天 奇星闪耀万荣分会
栏目: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9-10-27 08:43

10月22日,运城果博会的第二天,记者来到设在万荣县贾村乡“万荣苹果主题公园”的“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万荣分会场”,远远就被广场上传来的音乐声吸引住了。走近一看,原来是这里正在上演歌舞,来自万荣各个乡镇的文艺代表队在悠扬的乐曲声中翩翩起舞,引导人们走进苹果主题公园,走进果博会万荣分会场。

万荣县黄土深厚,日照充足,是红富士苹果优生区,苹果是农民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也是首家代表我市苹果出口国外的县份。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在这里建起了“万荣苹果主题公园”,故而果博会组委会在这里设立了分会场。

 

通往中心广场的道路两旁,各种果园耕作机械、果园植保机具琳琅满目,整齐排列。

外观极似直升机的大型植保无人机振翅欲飞,像是在欢迎人们的到来。

在一家施肥专用机旁,制造商正在向果农介绍这种施肥机的优越特性。

在“智慧果园 采摘体验果园”内,不少参观者在园内观赏拍照采摘,体验采摘苹果的乐趣,分享农家收获的喜悦。

广场的东部是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两旁悬挂着精美的摄影照片和书法作品,将万荣苹果与河东文化紧密结合在一起,彰显出“文化搭台,果业唱戏”的主题。

顺着走廊来到“农资展示展销区”,奇星公司的展位就设在展区的第二个摊位,背景张贴着以“品质惠万家 诚信赢天下”为主题的喷绘,工作人员严阵以待,随时为前来参观的果农和客户分发报纸资料,解答相关问题。

万荣分会场位于林海果园之中,风光旖旎,果实累累,人们在此不仅可以观光,而且能够游览田园风光,体验农家生活,享受大自然的恩赐,真是一个不错的去处。

 

 

黄立会 小马 张鑫 / 文图

 

天天农业 天天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