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名代理商观摩《奇星一条龙药肥方案》效果示
栏目: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19-10-25 08:43

金秋收获季,红肥绿瘦时。10月24日上午,奇星公司组织纯苹果生产区的50多名代理商分乘十多辆服务车,来到临猗县孙吉镇的小樊、蔡高、西里等村,对今年应用《奇星一条龙药肥方案》用户中的3个效果示范园进行了观摩。

2019年春季,为了适应农资市场需求,体现一个农资龙头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破解近年来不断走低的农资销售困局,奇星公司出台了《奇星一条龙药肥方案》,在苹果主产区的临猗县孙吉镇、角杯乡部分村进行重点试用。如今一年时间过去了,效果究竟怎么样呢?前几天,受公司领导的派遣,宣传部的同志在该片区负责人李佳月的引领下对其中的部分用户进行了走访,并在10月20日出版的《奇星果业科技》报上进行了重点报道。为了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使用效果惠及更多果农,公司组织了这次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小樊村张占元的果园。这个园的特点是叶片好,果面靓。李佳月经理向大家介绍说,这是一个短枝红富士果园,今年用的是《奇星一条龙药肥方案》中的农药,全年除清园外打了8次药。果个多在80以上,红度80%以上,现在已经采摘出售过半,价格在同类苹果中是最高的。

第二站来到蔡高村蔡根虎的果园。这个园的特点是果个大,产量高。蔡根虎向记者介绍,他这5亩红富士今年套了5万个膜加纸袋,全程使用《奇星一条龙药肥方案》,6月份每亩施用3袋高磷沃力源,8、9月份分两次施用沃力源高钾各3袋,眼下果实累累,果个大颜色红。

之后,观摩团在蔡根虎的果园地头进行了简短交流,并合影留念。

来自耽子镇靳家卓村的王武强向大家介绍说,他的10亩红富士苹果今年用的也是《奇星一条龙药肥方案》,3月份亩施一箱沃力源高氮,5月底亩施沃力源平衡、高磷各2袋,8月份每亩冲施一箱沃力源高钾肥,10亩苹果今年套了18万袋,能产八九万斤苹果。听了王武强的现场交流发言,大家不禁为他鼓掌祝贺。

 

最后来到西里村蔡新霞的果园。这个果园的特点是30年密蔽园产量大,叶片好。蔡新霞向记者介绍,她今年用的是《奇星一条龙药肥方案》。奇星药质量高,持效期长,才能保住密蔽园叶片不落,至今完好。

参观结束后,来自耽子镇耽子庄村的果农王福刚进行了现场发言,畅谈当天的观摩感受和自己几年来使用奇星药肥的效果,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李佳月经理进行了总结讲话,当天的观摩活动圆满结束。

 

黄立会 小马  张鑫  / 文图

 

天天农业 天天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