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介】介别|让介壳虫永远离别 专治介壳
栏目:产品推介 发布时间:2018-03-15 15:27

2017年果树、桃树和梨树上的介壳虫发生比较普遍,严重的今年春天枝条上已成了白色。

 

果树介壳虫

梨园蚧

桃球坚蚧

桑白蚧

导致介壳虫严重发生的原因有两点:一是没有抓住防治适期;二是没有选对防治药剂。介壳虫的防治应抓住两个关键时期,第一次是在惊蛰后至芽萌动时,笫二次是5月上旬至6月份卵孵化期和若虫期。这两个时期介壳虫的介壳和蜡质层均未形成,虫体对药剂极为敏感,此时进行药剂防治,效果最佳。

产品特点:

奇星公司生产的“介别”是一种抑制昆虫生长发育的新型选择性杀虫剂,具有触杀、胃毒作用,对天敌影响较小。对果树介壳虫有较好的防治效果。

最佳施药时期:1.于介壳虫低龄若虫盛期用药效果最好。2.药液量要足,均匀喷到枝条、叶背、叶面的虫体上。3.虫量大时应按高浓度使用。4.大风天或预计1小时后有雨,请勿施药。5.在果树上的安全间隔期为21天,每季最多使用次数为3次。

中毒急救:

正常使用情况下,毒性较低,万一中毒时,立即脱下被污染的衣服,并用大量的肥皂水彻底洗净被污染的皮肤。如溅到眼中时,立即用清水冲洗眼睛。误服时要漱口、喝水催吐,并携带标签送医院对症治疗。

注意事项:

1.使用前,先反复摇晃药瓶,然后用水稀释。2.施药时要穿戴防护用具、手套、口罩,避免药液溅到眼睛和皮肤上,避免口鼻吸入。施药后用肥皂洗手、洗脸。3.本品对鱼类等水生生物有毒,应远离水产养殖区施药,禁止在河塘等水体中清洗施药器具。4.使用过的容器放置安全地点,对空包装物加以填埋或焚烧,不可作他用。5.孕妇及哺乳期妇女应避免接触本品。6.建议与作用机制不同的杀虫剂轮换使用。7.不可与强碱性物质混用。

储存和运输:

本品应存放在不受阳光直接照射的阴凉、干燥处,远离火源或热源。置于儿童触及不到处加锁保存。勿与食品、饮料、粮食、饲料等同贮同运。

眼下正是介壳虫防治的第一个关键期,希望广大果农按照说明使用“介别”,将各种介壳虫一网打尽。

 

 

往期  精彩回顾

 

 

 

 

【果乡采风】去年清园尝甜头  今年再用赚大头(一)

【果乡采风】贵家营村:三家苹果做对比 奇星果子美爆棚

【果乡采风】许会亮:照着方案管果园 满园硕果红艳艳

【果乡采风】姚英杰:按照方案管果园 连年卖上高价钱

【果乡采风】王启华:产出优质好苹果 网上卖果价更高

【果乡采风】张正明:用了奇星沃力源 老树回春换新颜

 

 

 

 

 

天天农业 天天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