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介】 40%苯醚甲环唑 悬浮剂-----杀菌剂中的多面手
栏目:产品推介 发布时间:2023-03-10 12:05

 40%苯醚甲环唑 悬浮剂-----杀菌剂中的多面手

 

产品特点:

1、防治谱广:几乎对所有高等真菌病害有效,高效广谱,且快速渗透、吸收和传导,不留药渍;

2、防治结合,兼具保护、治疗和铲除作用,活性高、用量低,持效期长,耐雨水冲刷;

3、剂型安全:环保剂型对作物更安全,对环境更友好;

4、不仅具有杀菌活性,还可促进叶片浓绿、植株健壮,促进灌浆,提高籽粒干物质含量。


 

辑溃(36%春雷·喹啉铜悬浮剂)

——细菌、溃疡的克星!

产品简介:

        本品是春雷霉素与喹啉铜的混配制剂。春雷霉素是农用抗菌素,具有较强的内吸性,该药主要干扰氨基酸的代谢酯酶系统,从而影响蛋白质的合成,抑制菌丝伸长和造成细胞颗粒化,但对孢子萌发无影响。喹啉铜是一种有机铜螯合物,对真菌、细菌性等病害具有良好预防和治疗作用。在作物表面形成一层严密的保护膜,抑制病菌萌发和侵入,从而达到防病治病的目的。
 

产品特点:
1、喹啉铜通过缓慢释放铜离子来发挥作用,在推荐浓度和条件下,对作物的嫩叶、幼果适应性好。
2、杀菌范围广。两者混配后,可以同时防治作物的真菌和细菌病害,且有保护和治疗双重作用。尤其是对细菌性病害,效果非常显著。
3、速效性好,持效期更长。春雷霉素具有较强的内吸性、渗透性,药液喷施后很快被植物吸收并传导,快速抑制菌丝体的生长发育;喹啉铜施到作物表面后,能快速形成药膜,可以较长时间防止病菌侵入。
4、多重作用机理,不容易产生抗药性。因为铜制剂特殊的杀菌机制(多位点杀菌),所以不容易产生抗性。
5、混配性好:可以和大多数农药和叶面肥混用(可以混用磷酸二氢钾)。
天天农业 天天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