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培训提素质 技术服务促三农----经销商系列感言
栏目: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3-03-22 16:23

    山西奇星农药有限公司内销部从3月3日至3月12日,对运城地区的所有经销商开展了为期10天的农资经营服务与当前清园和花前管理技术的培训。培训结束后,经销商们纷纷感言,公司培训切中当前的农资经营服务要点,把病虫害的管理知识讲解清晰明了,下一步,将在第一时间把培训的内容及时传达给奇星用户。

        芮城县风陵渡镇东小侯村奇星农资经销商赵彦云:“我今年61岁,代理奇星农资已经有十余年,在家里管理着10余亩花椒。从清园开始就用奇星农药,效果非常显著,所以几乎全村的100余名椒农全部跟着我一起用奇星农资。通过培训,我将走村入户的给椒农进行宣传培训,从认清病虫害到规范配药,从清园到后期管理技术,不遗余力的将这次培训内容给椒农讲清楚,说明白,确保今年的花椒颗粒大色红。”

        河津市柴家乡上市村奇星农资经销商丁世昌:“今天的培训知识实用性强。我经营奇星农资20年左右,家里面也有苹果和桃树,每次给果农配药,我都是会详细询问打什么虫害,应该配什么药剂,温度在什么情况下才能喷打药,从不敢有丝毫懈怠。通过培训,更加规范了认识病虫害和规范配药。接下来,将会给我村60余户奇星农资用户一对一的进行讲解和宣传,争取今年防治好病虫害,提升座果率,达到丰产丰收!”

        稷山县清河镇清河村奇星农资经销商冯银安:“我今年58岁,十余年来一直经销奇星农资,我村有600多亩小麦,30余名麦农跟着我一直使用奇星农资。通过培训,并且和专家交流,让我对公司的“我爱我稼”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这次培训回到村后,我将针对小麦返青、拔节孕穗期、齐穗扬花期,三遍关键用药和防治小麦的病虫害进行广泛宣传,确保今年的小麦丰产丰收。”

          芮城县永乐镇郑家村奇星农资经销商郑宏宾:“我从2004年就开始经销奇星农资,到目前有30余户桃农一直使用奇星农资。我们村大部分种的是桃树,3月中旬就开始花露红期用药了,主要是防治蚧壳虫,只要用奇星农资就能够防治的住,质量在我村得到了认可。这次培训听了专家老师的讲解,我在今后服务桃农时,一定会带着桃农认清病虫害,规范大家的配药,让奇星农资为我村桃农丰产丰收保驾护航。”

天天农业 天天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