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力源大量元素水溶肥料
栏目:叶面肥冲施肥系列 发布时间:2019-08-29 17:36

产品规格5.5kg
产品特点
1.沃力源配方筛选是经过土肥专家和植保专家的参与,科研机构的充分认证,结合各种果树的需肥特点,以及运城当地的土壤结构的具体情况研制开发的新型多功能大量元素水溶性肥料。
2.该肥料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完全根据产品本身特性定制,全程自动化控制,尤其是克服了大多数企业无法将不同细度原料混合均匀的难题,该项技术正在申请国家专利。
3.沃力源的三种原料均从肥料发达的国家进口,例如,氮和钾来自智利和俄罗斯;中微量元素来自英国欧曼斯,螫合态,作物容易吸收,利用用率高出同类产品10倍以上。
4.沃力源中加入的选择性助剂可以根据作物自身对营养元素的需求数量阶段性释放,特别添加的生物蛋白酶作为载体能够迅速准确的将营养物质输送至作物所需部位,速度是普通大量元素肥料的5~8倍。
5.沃力源中加入0.5公斤水解酶和转移酶,催化效率提高了10的13次幂。水解酶以最快的速度将各种溶于水的肥料化合物分解成可吸收的离子态,然后通过转移酶高效率的转移作用运输到植物所需的部分,如果不快速的转移,营养成分氮就会以氨态释放到空气中,磷钾钙等就会被土壤固化,极大地降低利用率。
 

上一篇:美补美钙
下一篇:美补美硼
天天农业 天天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