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唑螨酯悬浮剂
栏目:杀虫剂系列 发布时间:2019-08-29 10:21
产品规格100克×40瓶
产品特点高效、广谱,苯氧基吡唑类杀螨剂,对多种害螨有强烈触杀作用,对幼螨活性最高,且持效期长,对其他药剂无交互抗性。登记含量最高,增效成份优越,效果非常显著。
使用技术和使用方法

作物防治 防洽对象 有效成分用量 制剂用药量 使用方法
柑橘树 红蜘蛛 33.3-50mg/kg  4000-6000倍液 喷雾
 
 
1,最佳防治时期:在卵孵化初期、若螨期用药最好:春秋季平均每叶有虫头2-3头,夏季3-4头时施药,用药间隔为1-2周。2.注意叶背、叶面要均匀喷施。3大风天或预计1小时后有雨,请勿施药。4.在柑橘上的安全间隔期为15天,每季最多使用次数为2次。
防治对象及应用技术适用于多种作物上防治红叶螨和全爪叶螨,效果明显。配置-20%左右的阿维菌素效果更加突出。
 

天天农业 天天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