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吡蚜酮水分散粒剂(DF)
栏目:杀虫剂系列 发布时间:2019-08-29 11:12
产品规格:8克x4x20袋10克x600袋50克x 100袋 100克x 50袋
产品特点:杀虫谱广,药效迅速,耐雨水冲刷,渗透能力强,能转移活性,二次杀虫,不可逆转,持效期可达15天以上,复配制剂增效杀虫,适用如蚜虫、玉米蜈、蓟马、豆荚溟、斜纹夜蛾等效果显著。
使用技术和使用方法

作物(或范围) 防洽对象 有效成分用量 制剂用药量 使用方法
水稻 稻飞虱  90-120克/公顷  12-16克/亩 喷雾
 
建议在稻飞虱低龄幼虫发生期施药,对水稻整株均匀喷雾。施药时田间保持5-7厘米的水层,药后保水3-5天。
在水稻上按推荐用量每季作物最多使用2次,安全间隔期为21天。
使用倍数: 5-6.3克/亩
防治对象及应用技术:

 
作物(或范围) 防洽对象 制剂用药量 使用方法
黄瓜 蚜虫 10-15克/亩 喷雾
小麦 蚜虫 9-10克/亩 喷雾
甘蓝 蚜虫 12-16克/亩 喷雾
观赏菊花 蚜虫 20-30克/亩 喷雾
·

天天农业 天天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