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介】奇星公司新产品 质量效果杠杠滴
栏目:产品推介 发布时间:2018-09-16 15:25

 

产 品 推 介

产品特点 :

本产品由北京启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衣业科学院合作,在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建设等项目支持下研发而成,具有如下特点:

1.壮苗、壮根,提高作物的抗逆性;

2.解磷、解钾,提高肥料的利用率;

3.补充养分,提高作物的产量;

4.含有微量元素,提高作物的品质;

5.防病害、防线虫,降解农药残留;  

6.改良土壤,调节土壤pH值。

若出现白毛或绿毛及所致的颗粒结团现象,为有益菌生长繁殖,不影响使用。

用量与用法:

建议与化肥配合使用,效果更好,使用量如下:

果树:亩施200kg~400kg;

大田粮食作物:亩施40kg~80kg;

蔬菜、中药材、花卉:亩施120kg~240kg;

根据作物种植方式,可采用沟施、穴施、条施,全田撒施等施肥方式。

 

【产品功效】

1.促根壮苗:本品可促进作物根系生长,幼苗生根快,主根长度增加,须根数量多,根毛区发达,作物吸水吸肥能力得到明显增强,苗齐,苗壮,植株长势旺盛。

2.增强作物抗逆性和抗病能力:本品能提升作物细胞活力,刺激作物生长,增强作物自身免疫力,合理使用该产品能够调理土壤结构,减少和预防根部各种病害的发生和作物因病害产生的黄叶小叶等现象。

3.提高作物品质:本品是作物能够直接吸收的小分子有机营养,促进糖分和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形成,改善品质,提升口感,恢复农产品的天然风味。

【使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于各种果树类、叶菜类及根茎类作物。

【使用方法】

1.果树类:做底肥每次1~2kg/亩与有机肥或菌肥混合施用,也可以针对根病的植株重点施用,有效减少果腐、根腐等病害发生;提高坐果率,减少落花、落果;提升果实品质,口感好,提高产量。

2.叶菜类:每次2~3kg/亩与大量元素冲施肥隔次使用。根系发达,增强作物抗病等抗逆性;叶绿素增加,叶面大、叶片肥嫩,提早成热,高产、高收益。 

3.根茎类:2~4kg/亩,有效预防真菌、细菌、病毒引起的各种常见病害,抗早、抗涝、稳产、增产等。

4.追施时需加入适量清水,搅拌均匀,全溶后随水冲施、管灌、滴灌,灌根时需兑水稀释至300倍以上。

 

产品特点

1.提高品质增加产量。中微量元素是农业生产中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大量缺乏会导致农作物生长受影响,尤其使果品出现缺素症, 品质下降,产量减少等。

2.改良土壤。中微量元素肥是一种具有较强性能的土壤改良剂,它对保肥、松土、改良土壤酸碱度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农业的发展,广大农民朋友越来越重视土壤改良、肥料合理搭配及有关肥料的配方施肥及应用。中微量元素肥具有良好的促进氮磷钾吸收及松土蓄水性能,当土壤酸碱度不平衡时它又能调整土壤的酸碱度和平衡度,大大调整土壤中的PH值,创造良好的士壤环境,提高氮、磷、钾及微量元素的作用率,最大限度地促进农作物的生长发育。

 


 

 

 

 

 

 

天天农业 天天农业